畢業旅行!? 超好玩的喔!

第一天我們去台中的自科館  ( 自然科學博物館啦 )

在那邊我看到很多假的動物喔

可是都做得很逼真 很口愛

197.JPG

我在那邊有看到大王魷魚

它真的超大超大的

193.JPG

企鵝(咱班的導遊)說   它的天敵是抹香鯨

我非常想看看抹香鯨長什麼樣子

想必一定和大王魷魚一樣大

 不然怎麼跟大王魷魚打架

下午我們有去太陽劇場和立體劇場

該死的太陽劇場和立體劇場

一個害我頭暈目眩(太陽)

一個害我怕得要死(立體)

真是夠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呢

 我們到泰雅渡假村休息

首先 

我們把行李拿到我們的房間

然後休息一下

過沒多久

我們就去參加我們期待已久的

"營火晚會"

 一開場就很熱鬧

還害我的喉嚨非常非常痛

因為大家都"阿~~阿~~"的叫

把我搞得跟瘋子一樣

累了一整個晚上

我進小木屋的時候也累到腿軟

洗完澡後也倒頭就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

也是我們最開心的一天

我們一早就起床

出發去九族文化村

我們一找先去做日月潭纜車

厚~那個排超久的啦

上纜車時

纜車一次做8個

沒想到我跟咪嚕被排到跟那群男生做

真是夠衰的

第三天 我們去了

台一苗圃、埔里酒廠、廣興紙寮

台一苗圃

蜂蜜好好吃

真想帶回家

在埔里酒廠我吃了酒口味的冰淇淋

走回遊覽車就搖搖晃晃的

我醉了..

廣興紙寮

我做了專屬我獨一無二的扇子

雖然不是很好看

但也是個回憶嘛

 

累了..

玩了3天

終於累了

要回家了

大家都很捨不得

最後在吵鬧的歡笑聲中

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