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「一件事情的結束,是代表著另一件事情的開始。」是的!我們努力了一整個學期,現在,學期結束了!而我們的寒假,也終於開始了。。。。。

  寒假並不怎麼長,只有短短的三個星期!和暑假比起來,實在是短了點!但是,寒假雖然短,我也很充實的過著每一天!看電視、玩電腦、讀小說和K漫畫,幾乎佔滿了我每一天的時間,這樣說起來,我的寒假似乎挺無聊的!當真如此無聊得過完?當然不是啦!!!!!
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 記得我們在過年這幾天,從除夕當天我們就去逛饒河夜市和五分埔,初一去士林夜市,初三去南雅夜市,初四去樂華夜市。每天都在逛夜市,說真的,我的腳都快廢了,不過邊走邊吃的感覺真好,但回來我很明顯的胖了好幾公斤。初六姑姑從高雄來到台北,我們去搭貓空纜車,其實水晶車廂沒有想像中的可怕,反而因為底部是透明的,風景才更美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 這次的寒假,好像也還滿豐富的,逛了台北大部分的夜市,很開心。不過,美好的時間總是一下下就過去了,今年,我的寒假過的快樂又充實。下一次放假還要等五個月多,好久阿!!!!!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生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